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11款不会损伤发质的舒适感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7:18   女人志

  平时总免不了参加各种聚会、派对,每一次出席,自然也少不了把秀发精心打扮一番,打毛、缠绕、吹拉烫染,头发真的很受伤。夏日快到了,想要闪耀一夏的你,快给疲劳的派对发型放个假,回归舒适休闲风吧。

  1.拿掉装饰 披散秀发

拿掉装饰 披散秀发
拿掉装饰 披散秀发

  舒适要点:人需要休息,秀发也一样,去掉所有的装饰,让秀发散下来保持整洁与健康的光泽感,做个简约干净的纯棉美人。

  放松指数:5

  2.俏皮可爱两股辫

俏皮可爱两股辫
俏皮可爱两股辫

  舒适要点:喜欢可爱路线的女孩,不妨把头发简单的分扎两股,不必拉的太紧,即能放松头皮也更加时尚俏丽。

  放松指数:4.5

  3.垂顺的披肩长发

垂顺的披肩长发
垂顺的披肩长发

  舒适要点:顺直的披肩长发能给头发最好的放松,齐刘海与宽发卡可以打破沉闷感,让你成功减龄。

  放松指数:4

  4.简单造型感短发

简单造型感短发
简单造型感短发

  舒适要点:短发若不打理会显得有点楞楞的,爱美的女孩子可以用少量保湿定型啫喱把发尾稍抓乱一点,不会造成太多负担,又更具造型感。

  放松指数:3.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不同发型搭配不同围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