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林依晨《我的亿万面包》可爱花苞头详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5:01   淘宝网
小曼老师独创可爱发型  来源:女人我最大

  导语:目前刚刚完结不久的台湾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女主角林依晨以“团子头野蛮女友”的形象出镜,其顽皮可爱形象受到年轻女孩们的青睐。下面就由美发达人手把手教你打造林依晨剧中的可爱丸子头!一模一样哦~


林依晨丸子头
林依晨丸子头

  首先是工具:尖尾梳,小黑夹,皮筋(不要太细了)

工具篇
工具篇

  第1步:先用皮筋棒一个高高的马尾,高度看个人喜欢了,但是不要太低,太低了扎出来的道姑头就不像了。

第1步
第1步

  第2步:拉起刚綁好的马尾,用尖尾梳由发尾往发根方向倒梳,可以把马尾分成几份分别倒梳。倒梳的目的是增加头发体积,让那个苞苞看起来更大。

第2步
第2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女友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