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丽大变身 改动发梢让发型更靓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5:36  爱美网

  动感5月即将到来,如果你想改变形象,现在正是时机。只须简简单单的改变一下发尾,就能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三种清新亮丽的发型吧。

魅力迷人中长发
魅力迷人中长发

  魅力迷人中长发:凌乱感,令人入迷的单卷显得轻松简便。

  整体适度的凌乱感是一种富有魅力的直发风格。发尾只须稍微的单卷就会有种自然的卷曲,显得华丽高雅。再加上脸颊两边头发的分层更增添了一些活力。这款发型显现了凌乱感的同时又不失头发飘动时的女性美。

魅力迷人中长发
魅力迷人中长发

  Point:发尾的单卷给人以轻快活泼之感。

  发尾的单卷使头发具有厚重的线条美,有种轻盈的感觉。这种微微的卷曲是外国人风格中的时尚。

魅力迷人中长发
魅力迷人中长发

  Point:脸颊两边头发的松软感凸显了你的女人味

  脸颊和侧面的头发要保持一种直发的感觉。即使脸颊两边头发是卷曲的也仍有种直发之感,这就是单卷所具有的特色。

清新时尚短发
清新时尚短发

  清新时尚短发:立体的线条显现了女性高雅,成熟的气息。

  酷酷的中分短发一向是成熟女性的最爱。首先让顺着脸颊两边的头发自然的垂着,然后把后面的头发分层使之蓬松饱满。再增加上发尾的束感,整个线条美就凸显出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