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师揭秘 明星靓发吹整&护理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2:50  新民晚报

  导读:我们是不是常常觉得,明星模特她们,十天半月就要折腾下自己的头发,还都是烫或染的大工程,发丝却还能那么柔顺光亮,难道脸长得美连头发也天生比别人美么。其实秘密在于头发护理,是它让明星模特的头发永远如绸缎般健康柔顺光泽。在Salon,发型师随便吹吹5分钟就能弄得头发好似杂志上的模特,同样的吹风机也没有用其它的产品,为什么和自己在家吹的感觉差那么远呢。为了每天都能做个完美发型,我们特地找来专业人士揭秘吹风技巧。

卷度清晰的卷发
卷度清晰的卷发

  A 卷发

  目标:发质光滑、有弹性、卷度清晰

  吹干

  吹卷之前需将头发先吹到7成干。别小看吹干这个步骤,是让头发枯燥还是弹力十足,就看它了。

  1 先将头发略吹干到无水滴滴落。

  2 将头发分缕,然后绕起来成团状托在手心。用吹风机对着吹。这样风在头发团中流动,吹出的头发更有弹性、收缩度更好。

  错误:直接拉着吹会让头发变直。

吹卷步骤
吹卷步骤

  吹卷

  平时吹的时候下点工夫,是可以做到天天如刚烫完似的。

  1 先把头顶的头发分出U型区来,用夹子固定住。

  2 两侧的头发方法相同。用圆筒梳竖卷发梢往上1/3长度的头发,卷一圈半为佳,然后用吹风机对着吹。

  3 最后吹头顶的头发,用圆筒梳从发根到发梢都卷起对着吹。

顺滑的直发
顺滑的直发

  B 直发

  目标:滑溜溜一顺到底。直发的看版请参见各种洗发水广告,但实际上平时总是会有耳侧或后脑勺头发不够直的情况出现。

直发护理步骤
直发护理步骤

  步骤

  1 必须要用柔顺型的洗发水、护发素。喷一些抗氧化的免洗护发产品在发梢。

  2 先用宽齿梳把头发梳直梳通。

  3 吹的时候张开手指从发根向发梢下拉,吹风机跟着手指向下吹,尤其是耳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