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看后悔 两款逛街甜美女人味发型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6:12  爱美网

  导语:这个小长假想放松心情,DIY个小女孩儿式的俏丽编发,什么款式最好?小编搜罗了两款甜美又可爱的编发造型,有详解步骤,快来试试吧~!

  发型一

发型一
发型一

  绝对让人大呼“So Cute”的发型,重点就在头顶的蜈蚣辫,一定要小心的慢慢绑,这样头顶才有像发箍般的立体感,就算后方不绑马尾也一样很可爱喔!

1。头发分层
头发分层

  1。头发分层

  将头发分上下两层,上方开始编发,可将下方发束先用橡皮筋绑起。

2。编蜈蚣辫
编蜈蚣辫

  2。编蜈蚣辫

  将上方发束从右边开始编蜈蚣辫子,一直到左边。

3。橡皮筋固定
橡皮筋固定

  3。橡皮筋固定

  直接用黑色橡皮筋绑起固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