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沙龙级发型变幻术 3款最新发型大变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35  爱美网

  这个五月天,改变形象从头开始,一款刚从美发沙龙做好的发型固然很完美,但是发型师更希望你是一个会掌握一些美发技巧的人,自己巧手DIY也能做出漂亮的发型。现在爱美网发型公布了五月份东京最新三款发型推荐,短发、长发、卷发,教你打理技巧,做一个会造型变幻术的玩美女人!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清新知性的魅力OL发型

  动感、轻盈,充满灵气的短发将会在2009年热度更高。发梢松松的发卷、慵懒的波纹、俏皮的外翘。营造出自然柔美的女性气质。同时,容易打理也是一个关键,日式精准的修剪和烫染配合简单的居家DIY造型,想不美丽都很难。

  发型步骤: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1. 选用大号的发卷,把头发分两层,上层向上卷,下次向下卷。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2. 利用大号电卷棒在刘海发梢处上卷。

最新发型变幻术
最新发型变幻术

  3.  手掌抹上发蜡,从短发两侧开始抓出蓬松立体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