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脸女救星 7款超美的显瘦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0:15  39健康网
巧用刘海遮脸部缺陷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仍然在为你的Fat face而烦恼?那就赶快换个刘海吧,利用长长的刘海,把圆脸与腮骨隐藏起来,保证能百分之百瘦脸喔!

  时尚短BOB


时尚短BOB
时尚短BOB

  点评:

  首先是一款类Bob的短发,长长的刘海把两侧的腮骨都遮盖住了,把脸型修饰得十分小巧。顶部不规则的分界随意而又时髦。微微外曲的发尾突出了活泼的一面,整体干净利落,具有时尚感,奉行简约主义的白领不妨试试。

  内弯曲款BOB发型

内弯曲款BOB发型
内弯曲款BOB发型

  点评:

  这款也是一款Bob短发,运用长刘海修饰圆圆的脸庞,顶部随意,具有层次感,而发梢部分向内弯曲,整体形成柔美的曲线,平时也很容易打理,只是随意地梳一下,擦上一点定型产品在发梢部分,就能打造出一个时尚短发。

  时尚感十足的中短发

时尚感十足的中短发
时尚感十足的中短发

  点评:

  这款中长发的特点是长长的刘海和微曲的发尾。头顶部分简单梳理,刘海很长,与后面的头发融为一体,中下部分稍微卷曲,营造一定的弧度,避免了直发的单调。发梢处微微弯曲,随意的同时也时尚感十足。

  淑女款中短发

淑女款中短发
淑女款中短发

  点评:

  额头两侧的长刘海颇具动感,长及两颊的刘海让脸型显得瘦长。顶部头发挑松散,制作层次感,两侧的发梢向内弯曲,十分淑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