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美又清爽 夏日最佳出游发型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7:2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夏天是旅游的季节,无论是到热带的岛屿享受阳光与海滩,还是到欧洲的小国感受浪漫和静谧,一款亮丽的发型是不可缺少的。你还等什么?搭上出游发型专列,快快挑好一款,去迎接你充满期待的夏日之旅吧,Let'sgo!


中长发造型
中长发造型

  中长发造型

  又是一款中长发造型,亮点在发尾部分卷翘的效果,即使是在后面看,也还是很漂亮。

清新爽朗Bob头
清新爽朗Bob头

  清新爽朗Bob头

  Bob头可是夏天的专利,短发的清新爽朗,让你无论身在哪里都能舒舒服服的跟空气有亲密的接触,那可是大热首选的流行发型哦。

短碎的剪发
短碎的剪发

  短碎的剪发

  很喜欢这款发型的发尾部分,超级有层次感的,短碎的剪发会让炎热的夏天没有那么热哦。小小的凌乱感更添加了小女生的活力,去旅游就最合适了。

田园气息发型
田园气息发型

  田园气息发型

  充满田园气息的发型,发尾轻薄,不会带来闷热感。当清风吹起,中长的头发也飘逸起来,嗯,这就是夏天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