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花样美女 看宋慧乔初夏花样清新短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05  太平洋女性网

  黑色曼陀罗 神秘魅惑短发

黑色曼陀罗神秘魅惑短发
黑色曼陀罗神秘魅惑短发

  黑色曼陀罗:黑色曼佗罗有一个传说,每一盆黑色曼佗罗花中都住着一个精灵, 他们可以帮你实现心中的愿望!但是,他们也有交换条件,那就是人类的鲜血! 只要用你自己的鲜血去浇灌那黑色妖娆的曼佗罗花,花中的精灵就会帮你实现心中的愿望!

  发型花性:短发总给人以俏皮鬼灵精的感觉,这正符合住在黑色曼陀罗中的小精灵的性格;发尾的蓬松凌乱的卷曲,更散发坏坏调皮的魅惑力!换个黑色曼陀罗般发型,做个俏皮精灵,找个愿意用鲜血为你浇灌的Mr.Right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