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让你嫉妒的日系小美人可爱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6: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现在就带领大家看看日系街头夏日最受欢迎的可爱女生发型,拥有这样一个发型,就如同拥有了一张抢眼的时尚名片一般,让你成为让人嫉妒的小美人。

柔顺自然蓬松的发型
柔顺自然蓬松的发型

  柔顺自然蓬松的发型给人一种邻家女孩的感觉。相对于直直的头发,发尾稍微的卷曲产生了种微妙的变化,瞬间塑造甜美形象。

将发尾稍微的内卷
将发尾稍微的内卷

  将发尾稍微的内卷,使之显得自然,斜斜的刘海拂过眉下,呈现出了一道美丽的圆弧。

多角度全面视图
多角度全面视图

  柔顺蓬松发型的多角度全面视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