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漂亮发型 日本MM亲身示范女人味束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0:08  太平洋女性网
丸子头打造日系美少女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一个漂亮的发型可是很重要的噢,下面都是日本MM的亲身示范噢。人家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一点也不假噢,让我们都来扎好看的发型吧,一天换一个,这样子每天心情也是靓靓的,想想每天带着不一样的发型去上班学习,感觉真是太棒了。


日本MM的亲身示范漂亮发型
日本MM的亲身示范漂亮发型
沿着耳际将头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
沿着耳际将头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

  沿着耳际将头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让前面的头发自然地顺着脸颊散落下来,包围住脸蛋,并挑出一点点梳在耳后根,这样不仅可以巧妙地改变形象还可以瘦小你的脸。

扎成一个马尾辫
扎成一个马尾辫

  将顶部头发取取出一些,然后扎成一个马尾辫,从侧面看,下巴,耳际和马尾辫是成一条直线的。

将顶部留出的头发用发夹夹在马尾辫的发根部
将顶部留出的头发用发夹夹在马尾辫的发根部

  将顶部留出的头发用发夹夹在马尾辫的发根部,然后按图片所示往上拉头发使之显得蓬松些。如果怎么弄头发都蓬松不起来的话可以事先用梳子逆梳1-2次头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