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甜蜜变身 找到属于自己的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外翻大波浪变甜美优雅风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炎炎夏日已经到了,美眉们衣服穿得越来越清凉,每个人都想要在热辣的季节好好秀下自己,但是好的发型在夏季也是最不可或缺的,找到属于自己的甜蜜发型,让我们一起在夏季甜蜜变身吧!


发尾蓬松的卷发让人多一份女人味
发尾蓬松的卷发让人多一份女人味

  在夏天来说发色也是非常关键的,稍微偏板栗色系的发色会让人看起来清爽些,不至于那么沉闷,而发顶是直发,发尾蓬松的卷发造型会让人更多一份妩媚的女人味。

斜刘海给额头一个呼吸的空间
斜刘海给额头一个呼吸的空间

  斜刘海不仅可以给额头一个呼吸的空间,也很好的修饰了脸型,自然的卷发更把夏天轻松的气氛表达的淋漓尽致。

直发永远是甜蜜发型的主题
直发永远是甜蜜发型的主题

  直发永远是甜蜜发型的主题,任何人都拒绝不了直发的清纯诱惑。但是死板的直发已经out了,让头发呈现最自然的状态,你的甜蜜指数也会急剧飙升的哦。

卷发比较适合上班族们
卷发比较适合上班族们

  这款卷发比较适合上班族们,发型比较随意,在发尾的波浪卷让人多了一份轻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瑞丽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