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当红明星示范 夏日绝配风情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0: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炎热难耐的天气让披肩长发也成了美丽的负担,何不剪个利落又fashion的短发来清凉“一夏”呢?除了凉爽,短发的关键词往往有利落、帅气、精神、可爱等等。视野波及欧美当红明星们,看看她们是如何示范这股夏日短发“清爽凉潮”的!

  帕丽斯-希尔顿

  长发

帕丽斯-希尔顿长发
帕丽斯-希尔顿长发

  长发的希尔顿公主头显示名媛身份,垂直的长发也昭示了女孩的青春。

  短发

帕丽斯-希尔顿短发
帕丽斯-希尔顿短发

  短发显然更适合希尔顿泼辣张扬的个性,也把骨干十足的希尔顿姣好的身材更加突出了。

  米娜-苏瓦莉

  长发

米娜-苏瓦莉长发
米娜-苏瓦莉长发

  中长发的米娜就像是沙宣的模特,改良的BOB头,齐刘海,虽然时尚味有了,却略显燥热。

  短发

米娜-苏瓦莉短发
米娜-苏瓦莉短发

  短发的米娜头发颜色也变浅了,整个造型非常有气质而且清爽利落,头顶蓬松增加了身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