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明星秀法:被狗仔围堵出的机场时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要检验明星是否有人气,人气到底有多旺,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看她每次从机场出港的时候有多少粉丝和狗仔在恭候。可以想象,人气极高的明星,无论是粉丝团队还是狗仔队,都会以极高的热情对她的出现翘首以待。反之,人气低迷甚至过了气的明星,也许只会有寥寥几个死忠的追随者“接驾”,而她们也许没有机会出现在狗仔的镜头中。所以,机场对于明星实在是个敏感的场所,趁着人气正旺的时候精心打造自己的机场时尚style,不仅是对粉丝的一个交代,也是借狗仔的镜头宣传自己的大好方式。

  破烂牛仔 明星乘机最爱款


破洞牛仔不仅是明星逛街时的热选,也是登上飞机行程时的着装选择
破洞牛仔不仅是明星逛街时的热选,也是登上飞机行程时的着装选择

  破洞仔裤已经流行了大半年。明星大多追捧天价的Balmain破洞牛仔,无论是抱着孩子的Jessica Alba,上了点年纪的Charlize Theron,还是Megan Fox 破洞牛仔不仅是明星逛街时的热选,也是登上飞机行程时的着装选择。这款明星热捧的IT牛仔裤即便是在打折期间,还是要价1059英镑到1498英镑不等。真是没有想到这样一款不起眼的裤装竟然成功帮助Balmain?扭转了连续两年窘困的财政状况。尽管在牛仔裤上一掷千金的行为遭人诟病,但是这也避免不了无数时尚拥趸跑去Zara和三里屯去挑选一条酷似Balmain的平价牛仔裤,能为自己加分,何乐而不为?

明星大多追捧天价的Balmain破洞牛仔
明星大多追捧天价的Balmain破洞牛仔

  如何穿出破洞牛仔裤的明星范儿?

  1.可以搭配一件有颓废感的上衣,或者今年大热的强调肩部线条的小西服。2。鞋子可以选择罗马凉鞋,特别是有金属铆钉装饰的款式。

  2.如果一定要穿出破烂感,建议不要选择宽松的上衣,否则一身装扮没有重点和线条。

  3.可以选择细节复杂的配饰或者手袋,达到视觉平衡的效果。

  狗仔在机场轻松辨认明星的3大标志

时髦的帽款对于喜欢在飞机上狂睡的你非常重要
时髦的帽款对于喜欢在飞机上狂睡的你非常重要

  1.时髦帽款+IT bag

  没错,时髦的帽款对于喜欢在飞机上狂睡的你非常重要,你可以像明星一样提前准备一款中性的小檐儿帽,它能帮你拯救下机时要面对的扁塌发型。而精彩的包款能为你疲惫的造型增色不少。

几乎99%的明星会选择在机场里戴墨镜
几乎99%的明星会选择在机场里戴墨镜

  2.墨镜100%

  几乎99%的明星会选择在机场里戴墨镜,甚至我们可以理解为,他们不是为了让机场里的人认不出他们,反而是为了让更多人认出他们,毕竟,有几个人会在室内还戴着墨镜呢?当然,这并不妨碍你也扮个星范儿,说不定,真的会有狗仔也追着你狂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