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DIY染发 拥有光彩发色的7个完美步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去发廊染发是一种享受,可在家里自己动手染发则是一种乐趣。想不想亲身体验一番这种DIY染发的快乐呢?请按照以下步骤,开始行动吧。

秀发如丝才性感

将棉花呈线状放置在发际线周围
将棉花呈线状放置在发际线周围

步骤一:将一些棉花呈线状放置在发际线周围,主要是防止染料弄污前额。

双手戴上塑料手套
双手戴上塑料手套

步骤二:双手戴上塑料手套,按照包装上的使用说明将染膏混合起来。

将混合剂涂满全部头发
将混合剂涂满全部头发

步骤三:从发根部开始,均匀地将混合剂涂满全部头发。

将头发从顶部拧到尾部
将头发从顶部拧到尾部

步骤四:在确信你的双手依然被塑料手套“保护”得很好的情况下,将头发从顶部拧到尾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