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秀美腿斗性感 短裤法典各有高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59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进入炎夏,热浪频频来袭,而夏天正是展示好身材的季节,相比于容易走光的短裙来说,热裤则更为保险与稳妥,而穿着热裤的人也必须有一双美腿可以大肆炫耀。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西装搭配牛仔热裤,酷味十足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西装搭配牛仔热裤,酷味十足
琳赛-罗翰更是爱热裤如痴,街拍图常常身穿各种款式亮相
琳赛-罗翰更是爱热裤如痴,街拍图常常身穿各种款式亮相
吉赛尔-邦辰穿着热裤大肆炫耀一双美腿
吉赛尔-邦辰穿着热裤大肆炫耀一双美腿
妮基-希尔顿马甲与短裤展现OL风采
妮基-希尔顿马甲与短裤展现OL风采

  自打丹宁布做成了牛仔裤,这个流行就一直没有落伍过,而牛仔短裤以面料可以千变万化而著称,不管是染色、作旧、打磨,他似乎可以经得起种种“虐待”与创意。所以也就成了设计师和明星们的最爱,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布兰妮(Britney Spears) 、蕾哈娜(Rihanna)、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都是破洞、毛边各种款式牛仔热裤的拥趸者,妮可-里奇和琳赛-罗翰更是爱热裤如痴,街拍图常常身穿各种款式亮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