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爽发布 10款夏日甜美减龄发型很养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7:59  爱美网

  长发or短发?本季看你怎么选。长发造型很具女人味,很典雅,迷人又减龄;短发很干脆很电,也一样不失女人味,甚至更甜美;简直是长发女生的福音。在全新夏日里,你想要给人耳目一新的新感觉吗?想要成为鲜味十足的美丽可人儿吗?不要想了,立刻行动起来!所有精致女人们,一切从头开始!

  一 清爽干净的短发

清爽干净的短发
清爽干净的短发

  清爽感十足的短发发型,就是简单而有层次的短发,打碎的齐刘海,简简单单才是真呢。

  二 最IN A字型短卷发

最IN A字型短卷发
最IN A字型卷发

  中分A字型卷发带着BOB头的轮廓今季最流行。A字型卷发可以平衡整个形体,使人看起来有种向上的气势,很有活力。

  三 可爱 内翻卷BOB头

可爱 内翻卷BOB头
可爱 内翻卷BOB头

  扩大横向的宽度设计的BOB头充满时尚气息。向内翻卷的发梢又增添了些许可爱和淘气,学生妹还等什么呢。

  四 知性女的长卷发

知性女的长卷发
知性女的长卷发

  刘海儿分往两边,整体很都是卷发,发型有动感,这是中知性的熟女气。时尚白领的最佳选择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