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点评 三大女星最新夏造型right or wrong(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8:10  新浪女性

  炎炎夏日是如花般灿烂的季节,但高温实在让人提不起性质。想要清凉感?自己动手打造吧!好的清爽造型,可以在这个炎热的季节为自己和朋友带来丝丝清凉哦。小编现在就带你看看女星们费尽心思打造最新造型,我们来评比一番,看看她们谁才是最靓的清爽girl,然后再学着自己打造吧,这样就万无一失了!

  一 孙俪 最“凉”清爽girl

  以往对比

孙俪最新的造型给人清凉感十足
孙俪最新的造型给人清凉感十足

  跟之前的夏日造型对比,还是这款最新的造型给人清凉感十足。

  发型 凌乱感碎短发right

凌乱感碎短发很清凉又不呆板
凌乱感碎短发很清凉又不呆板

  自从《画皮》后孙俪一直是短发,这款短发特点是有层次感和些许的凌乱感。短发是夏日具最清凉感的发型,也是最适合她的发型。

  妆容 清爽裸妆 right

底妆采用的是完全的裸妆
底妆采用的是完全的裸妆

  孙俪肤质很好,所以底妆采用的是完全的裸妆,并没有按照彩妆的完整程序上,而是只做了局部遮盖和修容,特点是立体。

粉色在夏日会衬托出人的娇美
粉色在夏日会衬托出人的娇美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可以看到眼线和睫毛是被强调了的。眼影和腮红部分为了配合环境,选择了粉色系。粉色在夏日会衬托出人的娇美,显得嫩嫩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