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天热了 肌肤最渴望的6种酷爽冷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4:04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当你美滋滋地抿着雪糕,感受可口的香甜以冰爽的姿态进入身体,燥热的肌肤也馋得吧嗒吧嗒直流口水……身体贪恋清凉,皮肤也想分一杯羹。来吧,这个夏天一起享受美肤冰淇淋!


产品推荐

  尝尝“泡芙”味儿的洁面

  ①íPSA双效水润洁面皂 170元

  它的外表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用双手就能打出丰富又细腻的泡沫。和以往的印象不一样,用完后没有丝毫干涩的感觉,肌肤感觉光滑又细腻,特别清爽,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毛孔最爱的“果冻布丁”

  ②碧欧泉净肤细致冰凝乳 370元

  它能一次对付两个头疼问题:狂出油和粗毛孔。它的质感柔柔滑滑的,让人忍不住想起果冻布丁。当冰爽的触感滑过皮肤,毛孔都会乖乖地缩起小脑袋,还肌肤一个清爽持久的哑光状态。

  它好似冰爽的“七喜”

  ③植村秀海洋深层水240元

  植村秀的海洋水有好多种,夏天一定要选这款人气最高的薄荷配方型。迅速补水、妆前妆后冷却肌肤、晒后修复,都是它的拿手好戏。

  粉底界的“巧乐滋”

  ④BOBBI BROWN至盈呵护润色隔离保湿霜SPF25 700元

  喔!从没想象过粉底被设计成清凉的触感,这个创意来自后台忙碌的化妆师,边打底边冰镇肌肤,妆容的持久力也会增强。

  中暑时来杯“冰沙”

  ⑤娇韵诗恒润保湿冰感啫喱 490元

  每天顶着烈日出门,尽管有防晒霜的保护,肌肤还会发热,甚至中暑……这时你需要来点儿护肤“冰沙”紧急解暑。它能让肌肤整体明显降温,修复紫外线伤害,同时牢牢锁住水分不流失。

  它比“哈根达斯”还诱人

  ⑥LA MER凝霜2300元

  比起镇牌之宝的面霜,它的清爽感简直是为夏天定制的一般。再也不需要在手中乳化的等待,清透有如凝脂,倏地肌肤很快就会喝干净。

  Tips 冷饮虽好,但别贪杯!

  1。冰感护肤品不适合单独用。尽管肌肤感觉特别爽,但是过分依赖它们,护肤品的冷和环境的热长期交替刺激,会让抵抗力差的肌肤变敏感。

  2。正确的方法是“首尾护肤法”。即护肤的第一步,这种做法特别适合晒后修复镇静肌肤,之后还要追加锁水的护肤品;或者放在护肤最后一步,上妆第一步。这种做法能冷却肌肤,让妆容更服帖。(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