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凉夏日 个性头巾速配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00:08  爱美网
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来源:美丽配佩

  导语:闷热的梅雨天气已过,7月中旬的火辣太阳开始发威。一方面我们要做好全方位的防晒工作,另外也不能因为天气炎热而忽视夏日发型的打造。如果已经对直发卷发产生的厌倦的女生可要看过来,现在就教你利用简单的发饰来迅速与发型做搭配,打造出非同一般的夏日清凉发型。

  清新色系头巾+长卷发


清新色系头巾+长卷发
清新色系头巾+长卷发

  长发的女生夏天最大的苦恼莫过于不知将头发扎起好还是披下好。头发披下会感觉到热,而扎起头发却只有马尾这一个选择。不如尝试使用清新色系的头巾来改变一下吧。其实打造的方法也很简单。将头发扎起,位置稍稍靠近脖子的地方,当然可偏左也可偏右,这个可以按照个人的喜好来决定。然后将清新色系的发带扎起,在原本要扎发圈或是橡皮筋的地方用头巾将头发扎起。这款发型也十分适合出游或度假,简单的操作你何不也尝试一下?

  侧面细节

侧面细节
侧面细节

  蝴蝶结头巾+清凉短发

蝴蝶结头巾+清凉短发
蝴蝶结头巾+清凉短发

  短发相对于长发来说能够变化的花样就少多了,那么我们不妨通过“外力”来为原本简单的发型。这款大号的蝴蝶结头巾颜色正好与靓丽的发色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且款式让人第一眼就把注意力放到了发型上。

  发箍头巾一体式发饰+潮流编发

发箍头巾一体式发饰+潮流编发
发箍头巾一体式发饰+潮流编发

  夏季到了,日本的女生钟爱的编发又出现在她们的头上。而夸张的发饰也是日本女生的最爱。将两者巧妙的搭配起来就是真正需要学习的地方了。将头发松散地扎于后脑勺部位,然后后面的头发做拉松处理,用发蜡或是定型水加以固定。然后佩戴上看似头巾的发箍头巾一体式发饰,将头巾扎成的花的部分放在靠近耳朵的部位。这样一款发型就打造完成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