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快女10强选手刘惜君 5款最嗲甜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快女10强选手刘惜君,因为甜美的外形和娴静的气质深受观众和评委的喜爱,刮起了一股“细菌”热潮,多变的发型更是为她增加了不少风采,直发也好卷发也罢,总有一款让你爱。

  中分长发

中分长发
中分长发

  中分长发显得大气贤惠,同时也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哦。

  平刘海

平刘海
平刘海

  平刘海绝对是长相甜美女生的不二之选,微卷的发梢更能增加我见犹怜的气质哦。

  日系丸子头

日系丸子头
日系丸子头

  在年轻人中大热的日系丸子头,配上刘惜君甜甜的酒窝让人觉得分外可爱

  上梳的刘海配小卷发

上梳的刘海配小卷发
上梳的刘海配小卷发

  有点俏皮有点诱惑,上梳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显得清爽,不过这种小卷似乎有点稍显老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