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最美展示 花丛中魅力四射的女星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00: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生都喜欢到花丛中去拍照,因为有了鲜花的映衬,女人会显得格外美丽。不过,也有MM担心,如果发型不对,角度不对,出来的效果会变成村姑样,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女明星们是怎么在花丛中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的,你也可以学习一下的哦。

  周伟童

周伟童
周伟童

  微波浪长卷发似乎是长发女生永远不能舍弃的最爱,它高贵典雅,把周伟童与生俱来的优雅感、魅力感全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花丛的衬托下更显娇媚。

  肖涵

肖涵
肖涵

  肖涵整个造型给人的感觉跟孙俪的非常相似,都是属于清新型美女,让人看得好舒服。不过她的发型整体上稍比孙俪的可爱。

  孟茜

孟茜
孟茜

  光滑盘发,额边和头顶的头发一定会梳得很紧,发髻处的花环将发型修饰得好美。

  颜丹晨

颜丹晨
颜丹晨

  颜丹晨这款无刘海型马尾,简单也会很美,这也是不少女生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