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妮可-里奇 示范小个子女人的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7:24  瑞丽女性网

  导读: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作为帕丽斯-希尔顿的闺中密友,成功得从丑小鸭变身为白天鹅,现在俨然成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的她,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以她自己为模板为我们示范明星感十足的千变发型。下面就让我们来捕捉不同场合中的妮可里奇的发型吧。

半发髻
半发髻

  发型之一:半发髻

  这可不是完整的发髻哦,只能够说是发髻的“半成品”吧。将一半的头发扎成一个松松的发髻,而下面的头发就这样披散于肩头。不管是斜刘海、平刘海还是细碎的刘海,都能够完美地与这一款发型想贴和。妮可里奇为我们演绎的是休闲感十足的度假风发型。

可爱丸子头
可爱丸子头

  发型之二:可爱丸子头

  街拍中的妮可里奇则看上去更加的随性与可爱。这款丸子头和日本女孩的丸子头有异曲同工之妙。将头发扎成丸子似的发髻高高固定在头顶,配合平整的刘海,仿佛在年龄也减去好几岁,瞬间变身了可爱的形象。

波希米亚风情卷发+发带
波希米亚风情卷发+发带

  发型之三:波希米亚风情卷发+发带

  说妮可里奇是最会把自己打造成波希米亚女郎的明星之一也不为过。和她的闺中密友帕丽斯-希尔顿一样,妮可也偏爱亮色系或带有闪烁因子的发带,在配合上自然感十足的空气卷发,俨然变身一名充满异域风情的波希米亚女郎。

斜刘海+造型卷发
斜刘海+造型卷发

  发型之四:斜刘海+造型卷发

  不同于之前的平刘海给人活泼可爱的印象,斜刘海让妮可看起来更加的优雅成熟。造型卷发则是需要相当的时间来加以打理,卷度的大小以及卷曲的程度都需要拿捏好尺度。的确是有些难度的功夫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