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组图:谋女郎李曼复古性感写真尽显优雅曼妙身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38  新浪女性论坛

  近日,“谋女郎”李曼拍摄了一组唯美写真,展现了这位当红女星的风采,面容秀丽纯美性感是李曼给观众的第一印象,而这组复古写真更是让我们见识李曼华贵妩媚的一面。

曼妙身姿
曼妙身姿
优雅迷人
优雅迷人
复古性感
复古性感

  “谋女郎”李曼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声名大噪,之后更是在众多电影电视作品中担当女主角,尽管有着超高的人气,但李曼却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度,对于剧本的选择更是宁缺毋滥,李曼本人也表示,自己在不断地学习充实,让自己时刻准备好,希望每次演绎都能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