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变发魔术 3步搞定非洲风情狂野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09年非洲风在时尚界依旧盛行着,在服装、配饰、肤色都有了非洲元素以后,又怎能忽视最引人瞩目的发上风情。想让我们的头发也变得很动感很非洲吗?除了可以利用一些小小的编发和烫发技巧,也可以通过染色和发饰做变发魔术。

  非洲风情发型

非洲风情发型
非洲风情发型

  第一步:变色

变色
变色

  Tips:选用浅金、亚麻、卡其等色系

  宽广、自由、奔放的大地色彩是我们对非洲的主要印象,“女人我最大”的Tony老师表示,利落却带点狂野气息是非洲给人独一无二的视觉飨宴,因此有非洲风情的造型除了肤色可以是带点光泽的焦糖色,头发也要有现代摩登的色彩元素,他建议可将头发染成浅金色或浅金带橘及亚麻、卡其色,呼应非洲大地自由奔放的风格。

  推荐产品:

  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特舒亚麻色系)

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
威娜可丽丝倍佳染膏

  第二步:变发

利用编发技巧制造狂野感
利用编发技巧制造狂野感

  Tips:利用编发技巧,制造狂野感

  非洲让人觉得狂放不羁又带点野性神秘感,这样的大地仿佛是许多色彩所编织的拼布。如何在造型呈现出非洲风情?Tony老师建议,长发可强调干净利落但多变化的编发技巧;也可以运用头发内里中低层次的剪发技巧呈现自然飘逸却蓬松的造型;刘海则可以多层次作变化;中短发建议选择浅金色带点橘或亚麻的色系,造型方面蓬松毛糙的空气感也能将非洲自由奔放及狂野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当然小发卷也是让非洲感觉扑面而来的捷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