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辣妈带潮童 夏日街头狂秀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6:24  《时尚新娘》

  导读:北京时间8月4日,杰西卡阿尔芭怀抱女儿奥诺出街。当日杰西卡编着俏丽的麻花辫现身,头戴草帽潮劲十足。小奥诺在辣妈的培育下当然品味不俗,只见她头上戴着花朵簇拥的蓝色发箍,可爱的模样俏皮又摩登。让我们来看看“镜头杀手”母女俩的街拍发型吧。

杰西卡俏丽的麻花辫+蓝色发箍小奥诺
杰西卡俏丽的麻花辫+蓝色发箍小奥诺

  杰西卡编着俏丽的麻花辫,头戴草帽潮劲十足。小奥诺戴着花朵簇拥的蓝色发箍,可爱的模样俏皮又摩登。

发箍母女很抢眼
发箍母女很抢眼

  这对发箍母女真的很抢眼哦!Alba脚上的紫色帆布鞋和女儿的紫色运动套装很呼应呢。

歪歪的波西米亚麻花辫
歪歪的波西米亚麻花辫

  歪歪的麻花辫很有波西米亚风情,杰西卡这位星妈,整体搭配太漂亮了。看“发箍小奥诺”的表情,都为母亲骄傲呢。

杰西卡的孔雀发箍配发髻
杰西卡的孔雀发箍配发髻

  杰西卡的孔雀发箍搭配凌乱的发髻相当抢眼,小奥诺的粉色小花头饰也很可爱漂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尚新娘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