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快女破茧成蝶 谁的蝴蝶头饰最惊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7:16  ELLE中文网

  化妆:Kevin团队 造型特别支持:美宝莲 发型师:Peter 发型支持:美奇丝 服装支持:张文轩 摄影:旷达

  导读:8月8日,新鲜出炉的快女6强迎来了第5期的封面女声的拍摄。如果说上一期“你好,校园”的风格是快女们的真实写照,那么本期封面女声拍摄主题“谢谢你的爱--破茧成蝶”,则将快女们灵动、梦幻的气质倍加凸现。本期拍摄的主题为破茧成蝶,创意团队在现场准备了诸多发饰、道具。黄英先拿了个蝴蝶结造型的大发夹试戴。


黄英

  破茧成蝶的拍摄主题让翩翩彩蝶在快女头上飞舞,先来看看黄英头上的蝴蝶发饰。


李霄云

  霄云这朵黑色的蝴蝶很有气势。


江映蓉

  江映蓉戴了顶小帽子,同样很有感觉!(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