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款发型7种扮相 王珞丹成就变发达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从之前的剧集《奋斗》到现在正在热播的《暗香》,戏中的王珞丹一跃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随着人气的不断提升,王珞丹的发型也是越来越时尚咯!

  Monday星期一

星期一带上水果色的可爱发饰
星期一带上水果色的可爱发饰

  刚过完的双休日还没缓过神来,为保假日的愉悦心情,带上水果色的可爱发饰,即使工作日拉开帷幕,依旧生气勃勃!

  Tuesday星期二

星期二放下束发展现成熟女人味
星期二放下束发展现成熟女人味

  经过一天的节奏调整,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放下束发展现成熟女人味。刚进公司的职场新人在选择卷发发型时也要掌握技巧,千万不要去模仿那些很狂野的卷发造型喔!自然简约的卷发最讨巧!

  Wednesday星期三

星期三要打扮的知性端庄
星期三要打扮的知性端庄

  今天要跟着boss去见重要客户,当然要打扮的知性端庄一些。盘发是很好的选择!把卷发束起在一侧,塑造成蓬松一点的丸子头!

  Thursday星期四

星期四鸭舌帽搭配马尾辫
星期四鸭舌帽搭配马尾辫

  工作日终于过半,离我的周末假日越来越近啦!上周刚买的白色鸭舌帽正好可以搭配马尾辫,即时尚也不会显得太随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