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点评:快女5强最新芭比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55  新浪女性

  本期主题是“中国芭比”:浪漫的卷发,若有似无的腮红加上近唇色自然唇彩,让5位快女都变身为各有特色的浪漫芭比。看看美宝莲造型师带来的最新妆容点评,谁的芭比LOOK最成功?

  化妆师:Andy Koh(美宝莲) 发型师:Lois(美奇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惜君:妩媚芭比

  刘惜君:妩媚芭比

  妆容特点:

  天生的大眼睛本身就很像芭比娃娃,通过简单的眼线勾勒和假睫毛的修饰,同时配上大地色的眼影刻画出芭比娃娃眼神的线条。橘色的唇彩与桃红的腮红令肌肤更显白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英:玲珑芭比

  黄英:玲珑芭比

  妆容特点:

  靠眼线的向上拉提来弥补外眼角小缺点。不加任何眼影让眼部肌肤更显通透,展现年轻活力。橘色和粉色的腮红,配以咖啡色在下脸颊的修饰,提升了妆容的立体效果。一个玲珑版芭比横空出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江映蓉:甜美芭比

  江映蓉:甜美芭比

  妆容特点:

  整体选用通透的底妆增加立体感。先用黑色眼线膏勾勒眼部轮廓,深咖啡色眼影来过渡黑色眼线,再在眼头上点使用亮粉色眼影增加妆容的可爱柔美。靠晕染脸部胭脂,使妆容更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霄云:俏皮芭比

  李霄云:俏皮芭比

  妆容特点:

  保持一贯的中性路线。靠橘色腮红与柔和线条的眉型,塑造可爱、帅气的芭比形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宝莲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