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气质女人 从新鲜迷人发型做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0:05  瑞丽女性网

  荷包头

荷包头
荷包头

  9、LENA这个名字大热在大街小巷,不仅是因为她有着甜美可人的容貌,同样的她的发型也是受到了许多女性的追捧,在丸子头已过时的今天,荷包头再次绽放发间。

  中卷发

中卷发
中卷发

  10、内地版的《一帘幽梦》不仅剧情与以往的不同,剧中演员的造型更加的可圈可点,绿萍的这一款长中卷发,不仅体现了舞蹈家的浪漫气息,更加让她的内心细腻的体现出来。

  公主发型

公主发型
公主发型

  11、公主发型一直都不为过,无论在什么时候,出席任何场合,公主头都是女人的首选。

  松散半发髻

松散半发髻
松散半发髻

  12、头发松散的卷起来梳,不仅能够体现头发的发量,更加能够让年龄做一个很好的减龄搭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