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气质女人 从新鲜迷人发型做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0:05  瑞丽女性网

  导语:气质是提升一个女人美丽指数的关键,特别是在职场打拼的女人们,好的气质除了自身的内在修养外,也可以通过发型来改变。一款出众的发型更是能够博得上司和同事们的好感。所以当我们惯于现在发型的时候,是不是也要尝试一些新鲜的发型元素,让自己看上起更加的迷人,做一个真正从“头”到脚的气质女人。

  自然长卷发

自然长卷发
自然长卷发

  1、现代工作竞争的日益激烈,我们的在职场上就犹如在战场上一样。当我们已经摒弃掉小女人姿态的时候,一个坚强独立的大女人则映入人们的眼帘。长长的自然卷发,让人感觉休闲轻松的同时又不失掉大女人的姿态。

  浪漫卷发

浪漫卷发
浪漫卷发

  2、浪漫的卷发几乎成了每个温柔女人的标志,然而黑色的卷发不仅保有了原来的传统韵味,更是让看腻了黄卷发的你有了新鲜的味道。

  波西米亚发箍

波西米亚发箍
波西米亚发箍

  3、波西米亚发箍是这一季的大热,从帕里斯。希尔顿到妮可。里奇,无不戴有味道知足的发箍在世人面前展示,让人感觉古灵精怪。

  宽发带+黑直发

宽发带+黑直发
宽发带+黑直发

  4、宽发带把整齐的黑直发演绎的更加干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