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柔可人 4款发型尽显8月性感迷情(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00:06  太平洋女性网

水样柔情的精彩远景
花样神秘的魅惑特写

  最美的特写:这个侧面的特写,很好的展示了这款发型的神秘之美,是不是你也很想尝试呢!

  NO.4:水样柔情的精彩

水样柔情的精彩远景
水样柔情的精彩远景

  远景:水样柔情的蓬松中长发不仅使这款发型显得很知性也显得更柔情。蓬松的大片刘海使发型显得更具时尚气息,缺乏这刘海的蓬松感,显得帖服的刘海就会显得老气与沉闷了。

水样柔情的精彩近景
水样柔情的精彩近景

  近景:中场的内卷大增这款发型的肉情感。蓬松的效果也使这款发型显得更为迷情。中长的发长可能会使颈部稍微有点空,加上一条有特色的短链可是会起到很好效果的呢!

水样柔情的精彩特写
水样柔情的精彩特写

  最美的特写:这个侧面的特写很美很吸引,你是不是也想马上拥有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