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大气 韩国人气女星婉约气质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随着《Nobody》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席卷全球之势,把这首歌曲演绎的既可爱又性感的Wonder Girl 组合也受到了人们的诸多关注。作为队长的闵先艺则是以清新大气的风格著长,这点从她的发型上就展现无疑,让我们一起学习下这位清新大气的队长是如何演绎婉约气质发型的。

  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
大波浪卷发

  大气的大波浪卷发,气质美女的典型代表。

  清新可爱的短发

清新可爱的短发
清新可爱的短发

  清新可爱的短发,顶部的厚重感是这款发型的关键,显得人可爱活泼。

  低位发髻

低位发髻
低位发髻

  盘起的低位发髻,十分具有韩国风味,温柔婉约。

  中发

中发
中发

  今年最热发型之一,中发,在发尾处做了空气大卷的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