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九大明星 黑框眼镜配发型打造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当眼镜不再是学究的代言品而被打上潮流的印记,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跟风,明星自然不例外。发展到今天,不但黑色边眼镜在流行,更多彩框眼镜也受到各路潮人的喜爱。时刻戴着眼镜的你,肯定曾经也寻思过什么样发型适合戴眼镜,其实选对一款适合自己的时髦发型,就会起到衣服一样的装饰的作用,不同的脸型配适合的发型,能为你提高流行感和俐落感的氛围,现在就带你看看明星们用什么发型配眼镜最好看!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是黑框眼镜的最佳代表,她让短发和眼镜彻底变成潮人的风范。

  BY2

BY2
BY2

  BY2的戴眼镜的造型非常可爱,日系MM的低调发色+时髦的学生中发,感觉非常学院气息,点缀白色小菊花发饰更添甜美气息。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大美女范冰冰也爱黑框眼镜,和撩起刘海的长直发成为一个统一的黑色调,更承托出范冰冰的雪白肌肤。

  赵薇

赵薇
赵薇

  赵薇的杂志造型是高高的马尾,大额头和大黑框眼镜,很摩登的风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