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迷人 经典电影中似曾相识的BOB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0: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随着今年优雅迷人的BOB头的重新崛起,走在潮流前端的女性们也当仁不让地以BOB头造型示人,有趣的是,我们似乎可以在一些熟悉的电影人物中找到这些大热的BOB头造型的蛛丝马迹。

  安雅·卢比可vs《潘多拉的盒子》路易丝·布鲁克斯

安雅·卢比可vs路易丝·布鲁克斯
安雅·卢比可vs路易丝·布鲁克斯

  超模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 vs《潘多拉的盒子》中的路易丝-布鲁克斯(Louise Brooks) 相似度:40%

  当红不让的国际超模安雅-卢比可(Anja Rubik),不得不说她的BOB头为她带来了好运。长发时毫不耀眼的她似乎从那后就人气骤升,邀约不断。

  20年代女星路易丝-布鲁克斯(Louise Brooks)在电影《潘多拉的盒子》中扮演舞女Lulu,富有挑逗性又参杂着少女般清纯的bob头成为了她的标签造型。

  《超人特攻队》中的衣夫人(Edna Mode)vs《情迷四月天》中的波利-沃克(Polly Walker) 相似度:90%

衣夫人vs中的波利-沃克
衣夫人vs中的波利-沃克

  衣夫人(Edna Mode),全名莫衣娜,超能家族的专用服装都是她一手设计的!衣夫人具有非常有品味,设计的服装不光美观、新潮,而且能够配合每位超人特定的超能力和超人天衣无缝;另外,她也是BOB头的忠实拥护者。

  1992年的这部电影《情迷四月天》的情节也许远没有这张电影来的诱人。影片讲述上世纪20年代的伦敦,两位婚姻生活平淡的家庭主妇争取重拾丈夫爱情的故事。而在当时定位为“浪女”发型的BOB头,也许是再合适不过这部影片主旨的造型了。

  《Vogue》杂志美国版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vs《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马蒂尔达(Mathilda Lando),相似度:80%

安娜-温图尔vs马蒂尔达
安娜-温图尔vs马蒂尔达

  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 精化的可不仅仅是商业手腕,还包括她对发型的苛刻要求。她每次出场整理的一丝不苟的头发也许是当今最具代表性的BOB发型。

  马蒂尔达(Mathilda Lando) ——2003年由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扮演的12岁的“准杀手”。随着这部电影成为了经典,马蒂尔达清纯简单的BOB头也成为了影迷心中不可抹去的记忆。即使是之后她在《星球大战前传:魅影危机》中神秘的女王造型和《V字仇杀令》中的光头造型,都未再留下如此至深的印象。

  苏芮-克鲁斯(Suri Cruise) vs《低俗小说》中的乌玛-瑟曼(Uma Thurman) 相似度:85%

苏芮-克鲁斯vs乌玛-瑟曼
苏芮-克鲁斯vs乌玛-瑟曼

  苏芮-克鲁斯(Suri Cruise)绝对是本世纪最耀眼的BB,也许她与妈妈霍姆斯的BOB头完全相同,但在同年龄下,能够如此优雅的顶着BOB头出镜的估计是再也找不出第二个了。

  1994年,乌玛-瑟曼在电影《低俗小说》中以挑衅的眼神、满不在乎的表情,和低胸衫迷你裙黑丝袜的造型,打造了她特有的充满致命诱惑的波波头版本。让世人知道了看似清纯简单的BOB也可以性感无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主妇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