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梦露化身 美女斯嘉丽发型演变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0:10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今年刚刚满25岁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nson),年纪轻轻就名声大噪,不单单是因为她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还因为她与女神玛丽莲·梦露的惊人相似。斯嘉丽被誉为现代梦露的化身,她的举手投足之间都能发现梦露的踪迹。但是斯嘉丽还是有着自己的一套时尚理念,在发型改变上也很是花费心思。

  金棕色斜卷发

金棕色斜卷发
金棕色斜卷发

  斯嘉丽从小就立志做一名演员,8岁以童星的身份开始登台演出,虽然今年才刚刚满25岁的她,舞台经验却是十分丰富。正是因为从小就踏入娱乐圈,也为斯嘉丽的时尚理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的这款发型无处不流露着时尚名媛的意味,优雅的斜卷发配以高雅的金棕发色让她仿佛变身千金大小姐。

  黑色直发

黑色直发
黑色直发

  斯嘉丽的黑发造型实在很少见,不过更加稀有的便是直发配以黑色发色。平日我们基本看到的斯嘉丽都是以卷发示人,这一次她将头发拉直,意外得让她看起来年轻了好几岁,兼职回到了年轻的岁月,而且飘逸的直发更添清纯感。

  复古卷发

复古卷发
复古卷发

  红唇就是要配复古发型!斯嘉丽的这一次装扮实在是天衣无缝,典型的40,50年代经典款复古卷发,和正红色的夸张唇彩相映成辉,斯嘉丽就是这样向我们展示着当今的潮流趋势。

  高贵盘发

高贵盘发
高贵盘发

  将长发盘起的斯嘉丽,看起来与以往长发披肩的她感觉很是不同。 盘发让她看起来更加的高贵典雅,当然此时的妆容也要做相应的调整,裸妆或是淡妆最适宜。不过斯嘉丽的如同鸡蛋壳般柔滑的肌肤不管何种妆容都能够很十分衬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