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未来感 安室奈美惠玩转复古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由安室奈美惠长期代言的沙宣,在近日推出了09年最新的秋冬季广告,在广告中安室奈美惠尝试了三款不同的复古造型,还长发飘逸的玩起了“未来感”,非常精彩哦,快点去看看吧。

  安室奈美惠所拍摄的沙宣 (Vidal Sassoon) 09年秋冬最新广告之未来篇

长发飘逸的玩起“未来感”
长发飘逸的玩起“未来感”

  一头飘逸长发,丝般柔滑,长发飘逸的玩起了“未来感”。

  安室奈美惠所拍摄的沙宣 (Vidal Sassoon) 09年秋冬最新广告之复古时尚篇中的“洛杉矶” 造型

“洛杉矶”的造型是最有女人味
“洛杉矶”的造型是最有女人味

  “洛杉矶”的造型是最有女人味的,安室将会穿上今秋最流行的超短裙登场,一头齐腰动感长卷发,变成一位可爱性格明朗的小女人。

  安室奈美惠所拍摄的沙宣 (Vidal Sassoon) 09年秋冬最新广告之复古时尚篇中的 “伦敦” 造型

“伦敦”造型
“伦敦”造型

  “伦敦”造型,让安室奈美惠赞不绝口,如玫瑰花般的复古盘发,中性风格中不失女人的魅力,这也是安室心中认为的今年最流行的造型。

  安室奈美惠所拍摄的沙宣 (Vidal Sassoon) 09年秋冬最新广告之复古时尚篇中的 “俄罗斯” 造型

“俄罗斯”造型
“俄罗斯”造型

  “俄罗斯”造型,光洁马尾非常抢眼,安室奈美惠认为侵略性十足,十分特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