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避免美发误区 揭穿发廊里10大健康谎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7:15  39健康网
没有不伤头发的染发烫发产品
没有不伤头发的染发烫发产品

  谎言9:将分叉的头发剪掉

  这种做法只能防止头发继续分叉,治标而不治本。

  解决头发分叉的最根本办法,就是保持头发的健康,多摄取蛋白质和维生素,使用富含营养成分的护发品定期进行保养护理。

  谎言10:进口烫发剂绝不伤发

  再好的烫发水也会损伤头发,只是损伤程度相对小一些。

  想不伤头发就不可能使头发变直或卷曲,因为烫发的原理就是用强碱性的烫发剂破坏头发的组织结构,形成新发型。任何一种烫法都会使头发的毛鳞片组织结构被破坏,出现毛糙干枯的现象。

  所以不要轻信“进口药水绝不伤发”的说法,并在烫发后及时护理,为头发补充营养。

  相关阅读:

  用美发工具打造金秋流行长发(组图)

  问十个男生大概九个都爱女生留长发,原因是有女人味。但且别以为随便把头发留长就成事,如果没勤加打理,顶一头毛燥不顺滑的长发,得来效果或会更差!加上今年秋冬流行自然又具光泽感的发型,想紧贴潮流,除了靠发型师一双巧手和美发用品外,更要学懂如何在家运用不同美发工具。我们不是阔太每日去沙龙做头啦!所以还是学发型师教你用美发工具和打理技巧,DIY金秋流行长发吧![详细内容]

  2位台湾名媛贵气无比发型大比拼(组图)

  名媛究竟是怎样的一群女人?高贵、典雅、性感、妩媚,太多魅力的字眼都可以夹杂在人们对于名媛的评论上。其实,即使一个素人,你也可以尝试名媛的造型。今天找来两位大家熟知的台湾名媛,希望有心的MM可以从这两位美人的发型中,参透那些时尚的元素。[详细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