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步DIY巴里摩尔蓬松中发 让你惊艳全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14  《时尚健康》

  导读:童星出生的Drew Barrymore一直以其甜美娇俏却不失雍容的形象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近日,在出席新片《灰色花园》的洛杉矶首映礼上,她以浪漫蓬发造型搭配一袭宝石串珠装饰的白色礼服亮相,再次惊艳全场。


Drew Barrymore

STEP1

  STEP 1:用最粗的电卷棒烫出尽可能大的波浪,额前发丝卷度可以稍稍收紧;


STEP2

  STEP 2:在头顶区域将头发倒梳刮蓬,再用前面头发覆盖;


STEP3

  STEP 3:最后使用蓬蓬粉少量轻揉在发间,保持头发的蓬松度。(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