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刘嘉玲新发型现身 展姐妹情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1:3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刘嘉玲手边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日前她开心顶着新发型现身香港中环购物,但是她的新发型竟是抄袭好友王菲,十分像山寨版。

  发型直击:

发型直击
发型直击

  40岁的王菲顶着一头卷发现身香港中环购物,不仅新造型获好评,还被港媒封为“潮妈”。不知是否是受到好友影响,刘嘉玲一放假就立刻换了类似的发型,猛一看还真以为两人是姐妹。

  发型点评:

  刘嘉玲新发型追求个性,对于一直以柔顺长发示人的她,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改变。是不是为了追求“姐妹”情深暂且不说,就发型而言,虽然大胆改变,但是并不成功。

刘嘉玲新发型追求个性
刘嘉玲新发型追求个性

  王菲脸型较方,打造这样的发型可以修饰脸型,而且与王菲的整体气质较符合,张扬独立,齐刘海儿也让王菲较方的脑门变的饱满圆润。本身,卷发就可以遮掩脸部过硬线条,加上蓬松的发型效果,让王菲更洋气。刘嘉玲不同,她的神态气质属于贵妇型,优雅派,直发、盘发会是不错的选择。而这种发型只会让刘嘉玲失掉几分雅致,变的老气拖沓。并且,刘嘉玲的脸型本来就很小,这样一来就遮掩了脸部的生动灵气。

  建议:

  修剪的更短一些、染出层次感

  MM们一起看刘嘉玲的经典发型:

  刘嘉玲刚出道时的干练短发

刘嘉玲刚出道时的干练短发
刘嘉玲刚出道时的干练短发

  刘嘉玲的“赫本”造型

刘嘉玲的“赫本”造型
刘嘉玲的“赫本”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