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发型榜样:警惕毁人发型找到幸福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5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走在时尚尖端的你总是有胆量尝试新鲜的东西,当然这并没有错,但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够在下个情人节前结束单身生活,那么在选择发型时还是回归主流吧,因为98%的男人都表示不会娶这些发型的女人做老婆哦。

  毁人发型NO.1:超级短发

超级短发
超级短发

  虽然这种短发造型很酷,但抱歉,他们想娶的只是女士。超短发会使他认为你对生活毫不在意。所以请放弃这种发型吧。

  毁人发型NO.2:搞怪染发

搞怪染发
搞怪染发

  亮丽的染发是非常炫,但他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老婆头发比它母亲的还先白。

  毁人发型NO.3:奇怪编发

奇怪编发
奇怪编发

  对不起,你们是在现实的生活中,而不是在通话故事里。虽然这样的编发也许很绚烂,但是男人们不会娶你进门的。

  毁人发型NO.4:疯狂爆炸头

疯狂爆炸头
疯狂爆炸头

  是在搞怪吗?好吧,这样的发型或许是他刚开始对你的赞赏。个性、大胆、张扬!但是请你一定要记住,时间久了,他会开始反思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