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睛变配饰 眼镜妹也要韩式时尚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1: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许多女生都觉得戴眼镜会给整体造型减分,漂亮的妆容和发型都不能很好的发挥出来,而且戴眼镜会给人过于严肃的感觉,佩戴隐形眼镜又会有太多的负面因素,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群真的很头痛。在这里要帮眼镜妹们宽心啦,其实只要选对合适的发型,眼镜反而会成为最好的配饰为你加分哦!看看时尚的韩国街头,无论是学生妹,还是气质OL总有一款适合你!

  NO.1

浪漫的长卷发搭配眼镜
浪漫的长卷发搭配眼镜

  浪漫的长卷发搭配眼镜的造型会让你看上去很文雅,如果希望给别人留下成熟稳重的印象,这款发型值得效仿!

  NO.2

长直发的女生合适这款发型
长直发的女生合适这款发型

  长直发的女生合适这款发型,看起来充满朝气,但眼镜的点缀下又不失稳重,很适合读书的你。

  NO.3

改良版的团子
改良版的团子

  如果你永远追随最新的流行,那么这种改良版的团子一定不要错过!

  NO.4

短发的这款发型更加扮嫩
短发的这款发型更加扮嫩

  短发的这款发型就更加扮嫩了,充分表明你不想长大的决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