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奇峰高耸的发鬓 杨怡佘诗曼宫心计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35  爱美网

  导语:深宫后院中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无线台庆剧《宫心计》昨晚(10月19日)首播,这样华丽丽的剧情,对你早已不陌生。奇峰高耸的发鬓、繁复夸张的服饰妆容,在开播前就“雷倒”部分网民。

  圆月弯刀 太后谢雪心发型最夸张。

太后谢雪心发型最夸张
太后谢雪心发型最夸张

  渔翁织网 皇帝陈豪的发型前所未见。

皇帝陈豪的发型前所未见
皇帝陈豪的发型前所未见

  深宫后院中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无线台庆剧《宫心计》昨晚首播,这样华丽丽的剧情,对你早已不陌生。奇峰高耸的发鬓、繁复夸张的服饰妆容,在开播前就“雷倒”部分网民。追求华丽、惊艳自然是宫廷女人戏的一大主旨,但需要这么唬么?且听监制梅小青一一作出剖释。

  发型大战

  《宫心计》主角们的发型一个比一个奇峰突起:杨怡饰演头号奸角姚金铃,从小宫女变成宠妃再一跃成皇后,额前装上“飞碟鬓”!饰演刘三好的阿佘发型则高空发展,犹如头顶一支“擎天柱”;男人发型也不甘下风,“皇上”陈豪头上竟然“织”了一个鱼网。最标新立异的要数“郭太后”谢雪心,在层层云鬓后竖起只“巨型香蕉”!

  ●网友拍砖:“这是哪朝的发型啊、怎么有点韩国化?”“云髻就是看上去要整体飘逸高贵,看到米雪的发型只能让我想起量词‘一坨’。”

  坨坨生辉 米雪与关菊英明争暗斗。

  监制答疑:发型高耸凸现霸气凌人

米雪与关菊英明争暗斗
米雪与关菊英明争暗斗

  原来唐朝女性以高髻为美。翻看唐代仕女图,什么反挽髻、乐游髻、愁来髻、百合髻……华丽美艳。梅小青监制对记者说:“唐朝后宫的发型是以地位、辈分愈高便竖得愈高。谢雪心是太后,故设计发型也要高高在上,显示她的霸气凌人。”陈豪为什么在头顶织网?她解释:“古装剧男生如果只是粘个头套就太一般了。梳头师傅替陈豪做出扎辫呈格仔暗花图案,表现他装傻扮懵登上皇位的小傻气。

  一柱擎天 佘诗曼饰刘三好,全剧有17个造型,30多套衣服。

佘诗曼造型
佘诗曼造型

  服装大战

  做宫廷剧集当然要华丽。但无线近年开支收紧,监制只好放弃出埠拍外景,将百万经费全砸在戏服和头饰上。论服饰的浮夸和美艳度,杨怡胜出好几条街,她在故事中段已得宠做了皇帝的爱妃,华服美饰轮着换。有报道称杨怡先声夺人,以20万行头先撼赢阿佘。

  ●网友拍砖:“TV B的服饰N年来一点进步都没有,唐宋明全用一套装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