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致女生 韩国网络美女精致发型合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1:1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本土非主流美女看多了都会腻,那些清一色瞪着圆眼睛嘟着小嘴的美女看久了都快分不清谁是谁了,不如今天就来看看韩国的网络美女吧!以精致著称的韩国女生,在发型上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喔,一起来欣赏吧。

  1.A字形及肩卷发小辫子

A字形及肩卷发小辫子
A字形及肩卷发小辫子

  红棕色发色紧贴今冬发色潮流,A形卷发可爱无比,也算是一个短款梨花头呢!这种形状的发型加强横向的视觉效果,对于修饰长脸来说可谓功效显著。在头顶扎个小辫子,使得发型更加不平凡。

  2.彩色毛线帽是发型好帮手

彩色毛线帽是发型好帮手
彩色毛线帽是发型好帮手

  冬天来咯,帽子成为必备品,尤其是在比较寒冷的地区的MM来说。有几种不同的帽子互换打造不同造型是基本中的基本喔!简单的长直发配上帽子也十分好看,邻家女孩的可爱感。

  3.红棕色双马尾

红棕色双马尾
红棕色双马尾

  厚厚的齐发帘给人强大的印象,这种压着眼睛的刘海,对自己眼睛没有信心的MM可千万别轻易尝试。这是强调眼睛的刘海造型。卷卷的辫子十分可爱,年龄都减了好几岁。

  4.中分长发

中分长发
中分长发

  果然是十分有气质的中分长发发型是不会少了的。这个MM的发型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分缝喔,不明显的分缝使得发型不会呆板,也不会塌塌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