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5款百变减压韩式卷发 发饰就能搞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1:28  瑞丽女性网

  导语:都市的生活充斥着压力,想要彻底放松可时间却总排不开,不必恼火,今天推荐大家15款百变减压卷发造型,没有繁复的造型步骤却可以完美优雅、活力十足,快给自己换个发型吧,心情会随着浪漫的大卷而迅速UP起来哦!

  NO.1

一根发带的秘密
一根发带的秘密

  一根发带的秘密,在欧美风格带动下,这样的系发带方式火到不行,不但打破了卷发固有的模样还凸显了高贵的气质。

  NO.2

时尚而不做作
时尚而不做作

  这款造型无论是出街还是聚会都将推你至完美的焦点中心,时尚而不做作,很值得效仿。

  NO.3

一只发夹做装饰的卷发造型
一只发夹做装饰的卷发造型

  这种一根橡皮筋或一只发夹做装饰的卷发造型也很值得称赞,一点点的装饰可以增色不少哦。

  NO.4

黑色夹子将额头部分夹起
黑色夹子将额头部分夹起

  如果希望造型看上去随意一些,可以选择黑色夹子将额头部分夹起,再用后面的头发盖在夹子之上,看起来不但不夸张还很清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