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浓厚女人味 小S难得一见长卷发魅惑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2:09  瑞丽女性网

  导语:妩媚黑色大卷发+内衣裹薄纱,大S这回不仅形象新鲜,也唤出了浓厚的女人味儿!

  小S长卷发

小S长卷发
小S长卷发

  或许是为了显得年轻,小S齐尾短发剪了刘海儿。印象中的她一直是短发,不过最近为了拍某内衣广告戴上了乌黑浪漫卷发假发,本身内衣示人就已经够火辣性感,再加上这一头妩媚动人的波浪卷发真是让小S变的更加动人了!

小S长卷发
小S长卷发

  长发始终是美女的必须标准,而小S一改自己标志性短发,在内衣性感大片中扮起了性感妩媚的朋克女郎。身穿内衣,外裹白纱,将魅惑气质尽显。

  小S长卷盘发

小S长卷盘发
小S长卷盘发

  小S长卷盘发尽显成熟风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