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同风格 朋克叛逆蕾哈娜秋冬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2:01  爱美网

  导语:自从金属感朋克风妆容被明星们大肆追捧之后,似乎PUNK风格开始走俏,我们熟知的Rihanna蕾哈娜便是这其中的一员。我们对于蕾哈娜的最深刻印象便是她朋克味十足的短发,黑色的短发极具叛逆感,而这股朋克叛逆风正是她在这个秋冬为我们所示范的。

  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Rihanna蕾哈娜的不同风格的朋克叛逆短发,也许我们也能趁着今年秋冬这股潮流让自己的发型也来个朋克大变身。

  朋克叛逆短发 婉约摇滚范儿

朋克叛逆短发
朋克叛逆短发

  清爽中带着一点放浪与叛逆,这就是蕾哈娜今年秋冬带来的婉约朋克风。将额前的头发全部梳向脑后,使之拢成鸡冠状,动感而又前卫,充分体现了对时尚与现代的挑战,搭配黑色与金色挑染的头发,使整个发型前卫与尖锐之中,带有一些爽朗与率真。发型光泽感十足,非常有范儿。

自然标新立异
自然标新立异

  当短发成为不可遏制的风潮时,女星们自然标新立异地体现着属于自己的短发潮流。蕾哈娜式的朋克叛逆短发的概念是未来派的,也是完美的。她所演绎的未来感与Lady Gaga完全不同,最终的造型包含了许多张力,结构和鲜明的线条,并有一个轮廓干净的造型。

  蕾哈娜的朋克风格飞扬短发造型打造POINT:

朋克风格飞扬短发造型打造POINT
朋克风格飞扬短发造型打造POINT

  凌乱的酷感短发,尤其是脸颊两边不留头发,从视觉上压缩脸颊的宽度。通过头顶的削碎处理,把头顶的头发剪得短而碎,再把头发“拢起”,让发型动起来,飞扬起来,不再中规中矩,让我们领略到中性短发的酷感魅力。

将刘海放下遮住额头
将刘海放下遮住额头

  当然,除了飞扬的刘海,还可以将刘海放下遮住额头,这样的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更添备女人味。但是两侧的短发依然十分具有摇滚范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