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搞定蓬乱秀发 卡诗奥丽纤柔系列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08:04  新浪女性

  纤塑秀发整体轮廓,持久柔驭蓬乱毛躁

  --巴黎卡诗奥丽纤柔系列全新上市

  导读:眼下,越来越多的时尚达人们开始注重轮廓曲线之美,脸部轮廓、身材曲线、秀发轮廓等等。在即将来临的秋冬之际,爱美的你是否准备好开始一场轮廓之战呢?在精心打造脸部和身材轮廓的同时,粗心的你千万别忽视了自己那头蓬乱无章的秀发。据统计,秀发纷乱不服帖,发量过多是困扰女性的主要秀发问题。

  东方人天生发质较为粗硬,而天生超量难以控制的蓬松发质,总是让自然卷发者饱受毛躁卷翘的困扰。为了呈現直順造型而不断使用整发产品,徒增头发负担;高頻率的吹整与烫直,成为间接伤害发质的元凶;每回浴发完毕的吹发梳理,更是无法言喻的煎熬。


巴黎卡诗革新性地推出第一款为秀发塑造纤美轮廓的柔顺护理——奥丽纤柔系列OLEO RELAX SLIM

  拥有40年资深经验的头皮头发的护理专家巴黎卡诗,针对干枯、蓬乱、发量过多的粗硬发质,革新性地推出第一款为秀发塑造纤美轮廓的柔顺护理--奥丽纤柔系列OLEO RELAX SLIM。为天生超量蓬乱毛躁发质,找寻梦寐以求的丝滑直順。

  奥丽纤柔系列采用活力纤柔系统科技CERA-TRIOLEUM,将活力胶质Ceramide和三重植物油Oil Trio独特组合,产生神奇功效,犹如为超量蓬蓬发穿上"隐形塑身马甲",长效裁制秀发曲线,重現丝滑服贴,发量瞬间窈窕轻盈,塑造秀发纤美轮廓。

  显著改变蓬乱发型,纤塑秀发轮廓

  持久柔顺,抚平毛躁并柔顺秀发

  防纷乱毛躁,赋予发丝平滑光亮

  巴黎卡诗奥丽纤柔系列OLEO RELAX SLIM

  奥丽纤柔系列采用活力纤柔系统科技CERA-TRIOLEUM,将活力胶质Ceramide和三重植物油Oil Trio独特组合,深层滋养,质地轻盈,驯服蓬乱,令秀发从发根顺柔至发丝,纤塑秀发轮廓质的轻盈质感。

  活力胶质 CERAMIDE + 三重植物油组合 OIL TRIO

  活力纤柔系统科技的核心是活力胶质(CERAMIDE)和三重植物油组合(OIL TRIO),前者重建发丝内部结构,使更发丝更强韧健康;后者顺柔发丝表面,纤塑秀发轮廓,并形成防水保护层,防止发丝膨胀。

  三重植物油互补功效产生最佳功效

  何为三重植物油组合?

  1.CAMELINA 亚麻荠籽油

  欧洲大陆最古老的食用油之一,具有迷人的金色。富含 OMEGA 3,滋养秀发,使顺滑、光泽。

  2.PRACAXI 亚马逊河巴卡斯油

  来自巴西,生长于亚麻逊森林,具有滋养和细胞更新功效,抗氧化,含防水保护层。

  3.APRICOT 伊朗杏树油

  千年种植于亚洲的古老植物,深入秀发内部的滋养,使其恢复弹性,极致柔顺,增强发质功效。

  三重植物油互补功效产生最佳功效

  能快速深入发丝核心修护滋养,先行驯服毛躁使发量服贴,再于发丝外圈织赋保护膜,预防因湿气而造成的再度膨胀,抑制卷翘与蓬松发量。

  深入 发丝内部 [杏树油 Abricot oil]

  表面 发丝 [亚麻荠籽油 Camelina oil]

  防护 发丝 [亚马逊河巴卡斯油 Pracaxi oil]

  活力纤柔专业护理:店内护理+居家护理

  店内护理-奥丽纤柔护理

  洗发后,在毛巾初步拭干的头发上使用:

  奥丽纤柔精华,针对干枯,蓬乱毛躁,难打理的发质

  STEP 1:纤柔精华乳,基础乳液(乳膏状)

  STEP 2:纤柔精华液,激活精华乳成分,发挥最大功效 (溶液状)

  两步骤护理相互作用:步骤2纤柔精华液加强步骤1纤柔精华乳的功效。必须同时使用。

  家居护理:

  1.配合使用奥丽顺柔洗发水(Oleo Relax shampoo),温和洗净秀发,并利用天然植物油精华配方,滋润与柔化秀发,给予秀发光泽与柔嫩;让成份渗透每一根头发,展现清爽的质感。


奥丽纤柔发膜

  2.奥丽纤柔发膜,使发质呈現滑顺超柔感,确实提供蓬松毛躁发质营造令人惊赞的减量修护效果,以充满滋润的乳霜质感,具体创造出丝般轻盈发质。

  3.奥丽纤柔修复液,免冲洗配方,奇迹般抚平蓬乱毛躁,令秀发变得如丝缎般柔顺光滑。(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