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夜滋养 塑造24小时嫩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7:1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敏感的嘴唇是季节变化的“超感体”,特别是到了日渐干燥的秋冬季,空气中水分的每一分增减,她都会最先发出SOS警报。这个秋天的护肤计划,就从嫩唇开始吧。

日滋养,水润+保养
日滋养,水润+保养

  日滋养,水润+保养

  白天是双唇“工作”的时间,无论是上班还是外出,双唇都要长时间暴露在外,经受阳光、干燥空气和空调等考验,因此让双唇持久水润是白天护唇最重要的功课哦!

  1、 基础护理

  白天护唇的最关键步骤!

  每天清晨起床洁面后,用湿润的化妆棉仔细擦拭唇周和唇角,温柔清除夜间在嘴唇周围堆积的残留物。

  随后,用干净的化妆棉浸透化妆水,在唇部轻敷30秒,为唇部肌肤补充水分。选择一支质地柔软、成分安全、使用感滋润的润唇膏,在双唇上薄薄涂抹一层,令双唇从清早开始就得到足够的营养和呵护。

  2、 随身护理

  随时随地宝贝你的嘴唇!

  随着每天喝水、饮食、擦拭等动作,润唇膏会逐渐脱落,其保护作用也会慢慢减弱。所以一天只用一次润唇膏可不够哦。在随身的化妆包里常备一支润唇膏,当唇部感到干痒发涩时,就要马上补擦。特别是在餐后、饮水后以及天气干燥时,更要随时补擦,以维持双唇的滋润度。

夜滋养,清洁+修护
夜滋养,清洁+修护

  夜滋养,清洁+修护

  夜晚是双唇休息的时间,是可以让嘴唇舒舒服服做个美容,睡个好觉的最佳时间段。

  1、 彻底清洁

  让唇部肌肤做个深呼吸!

  像清洁脸部肌肤一样,唇部肌肤每天也要彻底清洁。有化妆习惯的MM要先用唇部专用卸妆液浸透化妆棉,轻轻擦拭唇部卸除口红。随后用饱含水分的热毛巾在唇部轻敷5分钟,软化唇部的角质层。用棉签轻轻擦拭唇部,去除老化角质,促进唇部新陈代谢,让嘴唇更有效地吸收营养。

  2、 深度修护

  集中解决各种唇部问题!

  夜间休息是唇部进行修复和加倍滋润的好时机。夜间润唇产品最好能有修护、抗氧化、去唇纹等深层功效,必要时还能当唇膜用。可以在临睡前涂上一层厚厚的润唇膏或唇部修护产品,用无名指以点压方式由中间向外按摩,以促进黏膜下的血液循环。随后用浸偷热水的化妆棉敷10分钟,令双唇回复光滑。

3TIPS助你挑选最佳润唇品
3TIPS助你挑选最佳润唇品

  3TIPS助你挑选最佳润唇品

  想要双唇水水嫩嫩,除了多喝水,勤保养之外,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润唇产品也是秘诀之一呢。每天都要涂的润唇膏要选一款涂上去润而不油的产品,不会只是在涂抹的瞬间才给唇部滋养,也不会因为使用频繁而让唇部更干燥。

  TIP1:不含香料和色素!

  和脸部肌肤一样,嘴唇也要选用安全可靠的产品。不含香料、酒精、色素等刺激性化学物质的产品,让你敏感的双唇避免受到伤害。

3TIPS助你挑选最佳润唇品
3TIPS助你挑选最佳润唇品

  TIP2:富含维A和维E!

  体内缺乏维生素A和维生素E也会造成嘴唇肌肤干燥开裂。坚持使用富含该成分的润唇膏,嘴唇会特别柔润。

  TIP3:有实时修护作用!

  经常受到天气、污染、紫外线等各种外部环境影响而变糟糕的唇部,急需一款天然配方的实时修护护唇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