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巧精致 打造6款秋冬唯美小颜发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2:58  爱美网

  三、短发MM瘦脸发型

  NO.1 甜美清纯

甜美清纯
甜美清纯

  发型特点:想要体现秋季的风格,光亮具有透明感的金棕发色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自然的微卷发尾与平刘海反射着光泽,让你看上去灵气十足。既可以打造出轻盈的发型又不显得发梢的干燥蓬乱,可谓一举两得。

  小编点评:很多人误以为短发就会暴露出大饼脸的缺点,其实不然,只要稍微再刘海、发尾和发色上做一点点调整,清爽的短发也可以打造出秋冬的唯美气质!

  NO.2 俏皮活泼

俏皮活泼
俏皮活泼

  发型特点:很俏皮活泼的一款短卷发造型,几乎把发量都集中在头顶刘海位置上,加上不规则的卷度让头顶变得蓬松,有收小脸部轮廓的效果。

  小编点评:短发也可以有很多变化!不规则的混合卷发,显得随意活泼,适合俏皮的女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